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太芥日常(2)

这是一个从空间图片开来的脑洞,算是一个系列,脑洞来源会po

我不知道算不算写了一晚上

大家晚安

ooc严重,雷有,渣文笔多包涵,慎入

主要就是图一乐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每篇的设定可能有差别,大多现代架空

———————————————————————————————

2.拦腰抱+洗澡




直到现在太宰治也无法理解芥川龙之介为什么讨厌洗澡这件事,他觉得保持身体的干净清爽和干净清爽地自杀一样重要,不过既然已经交往了,芥川龙之介还是在太宰治的威逼利诱下“被养成”了定期洗澡的习惯。

一开始太宰治会拉着芥川一起洗,两人在狭小的浴室里打打闹闹,太宰治半强迫地将芥川按到浴缸里,将洗发液和沐浴液往芥川的身上糊,芥川从一开始的挣扎到最后认命地任太宰治搞。太宰治感觉像是回到了他第一次将芥川捡回来的时候,那时清瘦的少年也是这样把水扑腾的到处都是,顺便将太宰治也从上到下淋了个透,让太宰治觉得他是在跟一只小野猫斗争。

等将芥川洗干净的时候太宰治非常满意地在芥川的额头落下一个吻,顺便坏心眼地把芥川从上到下摸了个遍。

芥川的脸一直红到脖子根,他结结巴巴地提出“既然已经洗完了太宰先生可以让在下先出去了吧。”心情甚好的太宰治答应了他的请求,然后看着芥川拿浴巾胡乱擦了几下便逃也似的离开了浴室。

在快速地清洁过自己之后太宰治围着浴巾出去,却在客厅看到了赤着脚在擦自己头发的芥川,太宰治拖长音调叫了声龙之介,芥川扭头看到太宰治黑着一张脸便结结巴巴地解释自己是因为头发上有水十分不舒服才急着擦干,但是太宰治没有等他说完便走过去拦腰一把抱起了他,走到卧室然后将他扔到床上,俯身的时候却被阻止了,“等…等一下,在下…有点口渴…”说完怯怯地看着自己。太宰治盯了芥川一会儿突然笑了,然后说了声好,搞得芥川心里毛毛的。

太宰治拉过被子给芥川盖上,走到厨房给芥川倒了杯牛奶热着,又拿了一罐啤酒,回到房间后将牛奶递给芥川,芥川愣了一下然后接过小口小口地啜着,一边偷偷地看着太宰治,太宰治假装没看到,不紧不慢地喝着他的啤酒。

等芥川终于把那杯牛奶磨蹭完的时候,太宰治随手将空的啤酒罐扔进垃圾桶,从芥川手里拿过空杯子放到桌子上,然后扳过芥川的下巴将他残留在嘴边的牛奶舔干净。

“那么,”太宰治笑着

“现在可以开始了吧。”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