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太芥日常(4)

这是一个从空间图片开来的脑洞,算是一个系列,脑洞来源会po

我不知道算不算写了一晚上

大家晚安

ooc严重,雷有,渣文笔多包涵,慎入

主要就是图一乐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每篇的设定可能有差别,大多现代架空

———————————————————————————————

4.醉酒+晨起


因为太宰治的工作原因,他经常会在外边应酬喝酒,然后带着一身酒气醉醺醺地回家,芥川对此也表示过抗议,但也知道太宰治工作的特殊性,最后还是决定理解他,不过这之后芥川多了一项“接醉醺醺的太宰治回家并安顿好他”的工作,芥川倒是没有什么怨言,只是每次太宰宿醉醒的时候总是会获得一个闷闷不乐的芥川和一句“先生以后还是多注意一些吧。”不过太宰治总是敷衍过去,芥川也只能不了了之。

在芥川又一次接到太宰治的搭档中原中也“芥川君,这边有个烂醉如泥的青花鱼需要你帮忙处理一下”的电话之后,芥川本周内第四次将醉酒的太宰治弄回了家,不过这次的情况看起来好点,至少他还能清晰地回答芥川问他的“您今天到底喝了多少”尽管他的回答是“没喝多少”,不过至少比神志不清地“我没醉”好,芥川这么想着。

芥川承认他有点生气,虽然他觉得他应该已经习惯了,所以芥川在将太宰治扔到床上后就转身去厨房准备醒酒汤,于是太宰就这么被芥川扔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孤独醒来的太宰治在厨房找到他的小笨蛋君,他从后面将芥川抱住道着早安,但芥川没好气地说:

“太宰先生,您应该去躺着好好休息。”

“在生气吗?”太宰治蹭了蹭芥川的脸颊,但芥川连眼睛都没抬一下,

“您要是能一次次忍受宿醉的头痛的话,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看着在赌气的恋人太宰治却突然笑了,他凑在芥川的耳边说,

“The last time.”

看到自家恋人回头半信半疑地看着他的时候,太宰治又将右手伸出三个指头,举到耳边说道,

“I promise.”

然后将芥川的耳垂含入口中,芥川的耳朵非常敏感,太宰治的动作让他不禁颤了一下,然后转身推着太宰治,试图逃离他的禁锢,太宰治并没有如他所愿,他反手将芥川推到墙上,一只手很贴心地垫在芥川脑后,两个人的唇贴在了一起,太宰治非常娴熟撬开芥川的牙齿,和芥川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直到分开的时候,两人的唇间还挂着暧昧的银线。

太宰治笑着看芥川试图喘匀气息,解开了芥川衬衣最上面的几颗扣子说道,

“芥川君是否应该夸我一下呢?”

芥川红着脸看了太宰治一眼,推开太宰治扣上了扣子,

“出于对太宰先生身体的考虑,还是等先生的宿醉过了以后再说吧。”芥川将醒酒汤递给太宰治,

“这算是…一个总结性的惩罚么?”太宰很快喝完了,

“一半一半吧,”芥川从太宰手中拿走空碗放到水池里清洗着,

“而且…”

“而且什么”太宰治看到芥川的耳朵变得很红,

“来日方长。”芥川这么说着。

太宰治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笑了出来,他从后面环住芥川,

“那请把今天也算上吧。”

芥川感觉身后有什么滚烫的东西在顶着他,脸顿时红透了,偏偏身后的人还不放过他似的咬着他的耳朵说,

“芥川君熟透了呢,可以吃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