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我会尽全力,将意外缩减到最低。”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张新杰:云昼

phx:地球人

妆娘/后勤:小柯

后期:子禹

排版:卿尘(我学姐排版接单!有需要找她!她贼棒!还不贵x)

石不转这个计划从15年入全职就有了,因为我真的太喜欢张新杰这个人了,原著中说新杰这个人“严谨,但绝不是死板”,“他很少失误,因为他总是直面失误。失误从不会让他懊恼,只会让他更加努力,更加集中精神。”可能我一直无法抵挡一个人认真时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而且今天是新杰成人礼,18岁的新杰,可爱,想。

还有感谢所有staff,其实这次片子我基本没什么脑洞,球叔在帮我想,还有小柯被蚊子咬了很多下xx还有子禹帮我换的头还有我学姐的激情排版,爱你们。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