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cos预告##全职高手##小双花##素画生日快乐!#
顺眼劳扩
“张佳乐只有一个,孙哲平也只有一个,所以,繁花血景也只有一个。”
“但是,我们能创造出不同于繁花血景的,优秀的组合。”

于峰:素画
邹远:云昼(妆面:小柯)
phx:地球人
后勤:宁子
后期:子禹
以后全职的片就是拍一套少一套了,这套还是囤的两年前的,我的画宝说想在她生日发片,但是我找后期有点晚啦,所以先搞个预告,跟我的画er认识了有四年了吧,非常感谢她能一直陪着我,跟她认识是我非常幸运的一件事,生日快乐w
还有抱紧我的staff团队,爱他们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