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太芥日常(3)

这是一个从空间图片开来的脑洞,算是一个系列,脑洞来源会po

我不知道算不算写了一晚上

大家晚安

ooc严重,雷有,渣文笔多包涵,慎入

主要就是图一乐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每篇的设定可能有差别,大多现代架空

———————————————————————————————

3.等待+怀抱



芥川是BSD大一的学生,即使在这所学霸聚集的横滨一流大学,芥川也非常地出挑,不仅仅是因为他有着非常优异,最重要的是他长相非常地出众。

芥川的脸其实并不算特别俊朗的类型,他的面部曲线非常柔和,眼睛也非常的圆润,时常紧缩的眉头丝毫不会为他减分,倒是时常有人评论着“芥川君真的非常可爱呢!”不过芥川本人仿佛不是很喜欢别人这么说他,他觉得“可爱”这种词是用来形容小女孩的,就像森鸥外教授的爱女,不过即使获得了这样的称赞,那个小姑娘也依旧不会变得更开心,所以“可爱”这个形容词,也不算是什么特别的夸赞吧,芥川这么想着,然后顿了顿身形,并不是他想到了更重要的事,而是在学校的大道上显眼的的地方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嗯,还有一个熟悉的人。

有学生认出来那是已经毕业的学长太宰治,很快女生们就扎成堆小声讨论着这个风流倜傥的学长,太宰治此时正斜靠在车上抽着烟,看到芥川以后就随手按掉了烟朝芥川招了招手,然后笑眯眯地等他走近。

芥川走到太宰治面前,正准备说什么,却被太宰治一把抱入怀中,惹得周围人爆发出了不小的惊呼,芥川挣扎了几下,但抱着他的人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他便放弃了。

“前辈答应过在下要戒烟的。”芥川拧着眉质问他,但是太宰治抬头望着天左躲右闪,几次转移话题失败后太宰治抵着芥川的额头说:“我有在戒啦,偶尔来一根也是可以的吧。”但是芥川依旧拧着眉看着太宰治,太宰治只好说:“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以后会注意的。”芥川的神色才稍稍松下来,说了句下不为例,然后打算从太宰治怀中挣脱出来,太宰治却没有如他所愿,收紧怀抱使两人的距离拉的近到鼻尖几乎要碰到,然后带着轻佻的笑说到:“说起来戒烟的话也该有恋人的责任吧,别人鼓励自家恋人戒烟都是用糖果和亲吻转移注意力的,糖果那种甜腻的东西还是留给龙之介吧,不过龙之介的吻我就不客气了。”说完给了芥川一个绵长的吻,之后还舔了舔芥川的嘴角说味道不错,多谢款待。

芥川的脸顿时变得通红,然后将头埋在太宰治的颈窝一句话也说不出,见此情景太宰治轻笑着摸了摸芥川的头说,

“龙之介真是可爱呢,有的话留到回家后再说吧。”

关于“可爱”这个词到底算不算一种特别的夸赞,看来要重新定义了呢,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芥川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