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欲(3)

大学生超x导师懿

本章关键词:x玩具,公共场合,浴室

全文九千,删完一千

——————————

   今年的5.20赶上了周五,实在是个很方便约会的日子。有对象的同学们美美的盘算,若是下午没课,便可以直接去约会,若是有课…那便翘了!


     结果这个美好的愿望被更新的课表打乱了,课表上赫然写着下午的课是司马懿的,这个老师非常严厉,若是让他抓到翘课怕是就要挂科了,他还非常爱拖堂,拖到晚上七八点都有过。


     马超宿舍基本上都是有对象的,此刻正在哭天抹泪地抱怨这个排课,马超扯了扯嘴角,他倒对此很满意,毕竟他的男朋友正是授课老师。


    司马懿也知道今天是5.20,因为班级里的人数多了不少,看起来都是陪对象上课的,还有抽屉里藏不住的礼物,还有嘛…还有课前马超突然将他拉到了无人的角落,把他按在墙角吻住了他的唇,


————完整版获取见置顶————


     气氛暧昧到极点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钥匙的哗啦声,两人吓了一跳,连忙分开。两人看到马超的舍友哭丧着脸回来,进门看到马超,嘴一扁几乎要哭出来,“马超,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诶,司马老师怎么也在,辜负你提前下课的心意了。”然后便坐在床上抽噎起来。


     马超给他递了张纸,司马懿跟马超耳语“520分手啊?”有点狠,马超一副习惯了的样子,“这个月第六次了,晚上…最晚明天早上就和好了。”


     马超见舍友抬脚想去卫生间,他便突然想起一团糟的浴室,“等一下!”舍友吓得一个激灵,“等我收拾一下!”然后便冲了进去反锁了门。舍友不明所以,但似乎整个人沉浸在失恋的悲伤里,并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思考。


     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司马老师怎么在这儿啊?”司马懿有些慌乱,尴尬的咳了几声,“老师你今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今天上课的时候就这样…诶老师你脸怎么红了,发烧了吗?”对方絮絮叨叨的关切,司马懿的脸越来越红,马超嘭地一下打开门,“老师今天弄脏衣服了借我们浴室用一下你快去上厕所吧我送老师回去。”马超语速极快地说完,然后便把人推了进去,不给人反应的时间。


     被推到卫生间里的舍友极其疑惑,马超紧张什么,又不是不让用浴室,但是失恋的少年思维能力有限,很快又沉浸到悲伤里去。


     司马懿和马超并肩走在楼道里,少年看上去有些泄气,“…他怎么突然回来了啊,”马超扁了扁嘴,“打扰别人约会。”司马懿失笑,“哪有在宿舍约会的。”马超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老师你也笑我?”他把司马懿推到墙角,惩罚性地搔着对方的腰腹,司马懿笑着讨饶,他才放过了司马懿。


     “…那你要不要去我家约会?”听到老师的提问马超便转过头去看他,晶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期待,“要!”司马懿笑了笑,马超真像个小狗般好哄,顺顺毛立马就开心起来了。


     “那老师今天能跟我做一晚上吗?”司马懿马上收回了前面的想法,是个难搞的小狗。他快步向前走去,把马超甩在后边,马超小跑着追上来,“谢谢老师!老师最好了!520快乐!”司马懿斜睨了马超一眼,“…520快乐。”

评论(5)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