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云昼

若你愿意等待,说不定我会给你惊喜

如鱼得水

     司马懿为了这个项目熬了三天的夜,刚刚做完收尾的工作。老板开恩给他放了几天的假,他明天定要睡个昏天黑地,司马懿心想。将电脑关掉后司马懿仰了仰头,然后就听到了自己肩颈处的咔吧声。


     他小心翼翼地扭动自己的脖子,直到它慢慢恢复正常。司马懿思忖了一下。他觉得他需要做一下按摩。对于他这种低头族社畜来说,按摩实在是一种刚需。


     下班后司马懿去了同事推荐过的那个按摩店,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周内,又有些晚了,店里居然空无一人,若不是自己刚刚打电话预约过,司马懿肯定要认为他们已经下班了。


     司马懿敲了敲门框,片刻后内间走出了一个年轻男孩,应该就是按摩店的技师了。那人冲司马懿露出一个很大的笑容,看上去极具活力。


     司马懿问他,“你今天一天都没有客人吗?”男孩露出了惊异的神色,“您怎么知道?”司马懿内心道了句果然,他心想,这是一天没有上班才能有的活力。


     男孩热情地向司马懿介绍自己,“您好,我是五号技师马超,请问您今天需要做什么项目?”司马懿接过马超手里介绍项目的平板,然后抬头看了一眼他,“技师我今天是没有别的选择了是么?”


     听到此话的男孩顿时焉了下来,司马懿仿佛看到了一个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下去的小狗,马超小声嘟囔着,“我做的挺好的,您试试就知道了。”司马懿随即低头去看那些项目,“我就问问。”


     后来司马懿选择了全身的按摩和精油推拿,把平板交还给马超,顺便确认一下自己会不会影响他下班,但马超仿佛被之前的话激到了,满脸都写着我能行。


     司马懿换过衣服后便趴在按摩用的小床上,趴下的瞬间仿佛又听到了骨头的摩擦声,马超开始给他推拿的时候也沉默了一瞬,“您脖子真的好硬。”


     马超开始按揉司马懿脖子周围僵硬的肌肉时,他忍不住痛呼出声,马超学着老中医的口吻说,“痛则不通。”


     尽管有马超的解释,但是马超揉按的时候司马懿还是痛的倒抽冷气,马超气定神闲地说,“刚开始都这样,一会儿肌肉揉开了就好了,你放松点。”


     司马懿侧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说,“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一整天都没有客人了。”马超扁了扁嘴,不赞同他的说法,“白天有点事所以没接受预定,我平时很多人点的。”


     司马懿抬眼觑了眼马超的侧脸,心想,有没有可能他们不是因为你的技术,而是因为你这张脸才预约你的?


     马超发现司马懿的肩颈的肌肉实在硬的可怕,他猜测司马懿是那种一工作起来就不眠不休的工作狂,他打量了下司马懿眼下的乌青,觉得没猜对七八分也有五六分了。“冒昧的问一下,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司马懿被马超方才的动作疼的差点喘不上来气,好半晌才气若游丝地说,“设计师。”


     马超点点头,果然是这种又累又忙的工作,他继续帮司马懿疏通着经络,不过司马懿的叫声太夸张,他趴在床上悠悠地问马超,“我之前跟你有仇吗?”马超干笑了两声,终于肯放缓手下的动作。


     司马懿在经过长时间的摧残后,僵硬的肌肉似乎放松下来不少,但马超手下的动作依旧很轻,捏着司马懿后腰时有点细微的痒感,司马懿轻微地颤了一下,马超有些紧张,“还疼么?”司马懿摇了摇头,耳根莫名有些发烫。


     在漫长的犹如刑罚的按摩结束后,司马懿的肌肉似乎真的放松不少,他动了动胳膊,马超推来了一个小车,上边琳琅满目摆了许多棕色的小瓶。马超拉上了小床四周的帘子,而后就斜倚在墙上等待着什么。


     帘子让空间变得有些狭小,马超和司马懿望着彼此沉默,气氛变得有些尴尬,片刻后马超出声提醒,“脱衣服。”司马懿怔愣了一瞬,而后就听到马超补充到,“推油。”


     司马懿瞬间反应过来自己想歪了,脸瞬间变得通红,他背过身去脱衣服。待他光裸着躺上小床的时候,司马懿觉得自己颇像个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鱼。


  


——完整版获取看置顶——



     马超笑着吻了吻司马懿的额头,在他耳边说道,“先生满意的话下次还来点我好么?”司马懿的脸顿时红到了脖根,嗯,他觉得他下次还会再来的。




评论(3)

热度(23)